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04

要我說幾遍啊....

見你媽的路人甲去
懶得理你囉.....

話說回來
大家都只相信自己所願意相信的
或許我也一樣吧

不過我有一堆理由
就是可能我根本沒看過他的格子
那時我也不知道偷看目光格子CSS的方法
真的是修來的數值啊
那真的是我在無名就從沒改過的數值啊

嗚~~人家被冤枉了....
王子或騎士怎麼沒來救我呢?
或許不是王子或騎士
而是公主或魔王或噴火的龍
總之就是昨晚(或今早)出現在我夢裡那位
溫柔可愛的傢伙...
(又或者其實是站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呢XD)

這樣也好,
現在我手上有比較重要的事情要處理
XD again and again